鑫穎科技企業有限公司

關於鑫穎

鑫穎科技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位於桃園市蘆竹區、南崁交流道正下方,公司位於環境優美、交通便捷、經濟活躍的經國方略商業辦公大樓。

 
鑫穎科技本著精於「鑫」,「穎」在客戶的營運方針

專業提供電路板、導熱、綠能等行業的特用化學品及代理Specialty Coating Systems(SCS) 離子汙染檢測機,Ionograph® SMD V、Ionograph® BT、OMEGAMETER SMD 650(OMEGAMETER SMD 600的新機款),另有離子汙染代客檢測服務。

鑫穎科技負責離子汙染銷售及維修人員超過25年的相關工作經驗; 本公司客戶群涵蓋; 半導體、封裝、載板、印刷電路板、軟板及軟硬結合板等產業。對於離子汙染IPC的規範,從理論公式的導引至實際應用的運算皆能精闢分析讓客戶理解。基於此設備的使用壽命達20年上下,所以售後服務及使用單位所對應的客戶端所衍生的相關問題的討論及解答變成異常的重要。本公司的另一優勢;對於原客戶所使用的舊機種提供良好的維護及維修,對於使用頻率不高的客戶也提供代客檢測的服務。二手機台的銷售也提供預算有限的客戶另一選項!
 

本公司擁有一支年輕化、專業化的技術人員、管理人員隊伍。為眾多客戶提供即時、周到、完善的服務。我們專心致於滿足並超越客戶的要求。